what happens at a hearing appointment

在聽力面談當中會發生什麼?

Published17-08-2020
Last Updated26-08-2020

恭喜你!您已邁出了改善聽力的第一步。現在您已經有了第一次預約...您有什麼期待?我們在此概述唯聽香港聽力專家以為您提供最佳的體驗將採取的步驟。

歷史

在自我介紹後,您的聽力專家將與您討論您的聽力史。您將被問到聽力方面的困難,在什麼情況下您感到聆聽有困難,您注意到聽力下降了多長時間以及可能存在的任何擔憂。

能有家人陪同出席面談是非常重要的,因為他們還可以提供有關他們何時以及如何注意到您的聽力損失的資訊。

測試中

您的聽力專家將進行一系列聽力測試;空氣傳導,言語辨別力測試,耳鏡檢查,鼓室圖和聽力圖。

左耳和右耳會分別進行測試,然後兩隻耳朵一起進行測試。

進行骨傳導測試可以瞭解聽力損失的性質以及是否需要進一步的醫療護理,或者在需要時使用助聽器。

結果與解決方案

測試完成後,您的聽力專家將帶您了解測試結果。根據您的結果,您的聽力專家會為您介紹各種聽力設備,哪種設備可以達到最佳效果,以配合您的生活方式和一系列的聆聽環境。

你可以即時嘗試佩戴並體驗助聽器為你帶來的改變。

配件

如果您充分瞭解了之後想繼續使用助聽器,您的聽力專家會安排一次助聽器驗配面談。聽力專家將示範及指導您如何插入/移除,調整和清潔助聽器。

我們還會安排跟進面談,因為助聽器需要進行調整,以便為您提供最佳的聽力體驗。

建議您在驗配面談時攜同你的家人,以幫助吸收所提供的信息。

如果您想與唯聽香港的聽力專家預約,歡迎致電給我們,或於網上填妥預約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