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聽最新助聽器 WIDEX MOMENT 隆重登場

唯聽最新助聽器 WIDEX MOMENT™ 隆重登場

Published28-07-2020
Last Updated28-07-2020

突破速度同時兼備性能

長久以來,我們都習慣了即使是最厲害的助聽器,聽起來仍然是「助聽器的聲音」、帶有金屬感及人工化的不自然聲音。而這種不自然的聲音,全因經過助聽器已處理的聲音,往往比真實直接傳進耳內的聲音,較慢讓用家聽到;當這兩種聲音的音波在耳道交織,便會形成不自然的感覺。要解決這個問題,唯有助聽器處理聲音的速度,能趕上真實聲音傳進耳道的速度,或盡可能將兩者的差距縮小。針對此問題, WIDEX MOMENTTM 系列利用新建立的 Widex PureSoundTM 平台,以嶄新的 ZeroDelay™快速聲音處理技術,使WIDEX MOMENTTM助聽器能比其他助聽器快5倍處理所接收到的聲音,並於0.5毫秒內完成聲音處理,因此不會出現上述時延影響音質的情況,確保聲音進入耳道時純淨自然不失真。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全新 WIDEX MOMENTTM 系列特別適合輕度弱聽、初次驗配助聽器或喜歡開放驗配模式之人士使用,因為它設計外型輕巧、音色自然、容易被初次使用者接受。除了兩款耳道式助聽器之外,還有三款非常小巧的耳背式助聽器,其中一款(mRIC R D) 更可能是市面上最細小的鋰離子充電式助聽器。充電四小時即可連續運作20-24小時或待機40小時。如果時間有限,你可選擇30分鐘快速充電模式,完成後便可連續使用4小時。

WIDEX MOMENT TM系列其中兩款 D 型號耳背式助聽器更兼備串流功能,用戶只需開啟手機藍芽,與助聽器成功配對後,便可直接透過助聽器收聽手機中的媒體音檔、接收電話訊息或享受音樂。WIDEX MOMENTTM助聽器不單可串流蘋果(iOS)手機,在不久將來亦可用於安卓(ANDROID)手機和接駁TV Play 來收看電視。

嶄新設計,全天侯保護

香港天氣炎熱潮濕,不僅空氣中的濕度高,人的濕氣也重,助聽器這種如此貼身的用品,多多少少總會受到影響。除了潮濕,還有下雨天,或運動時的汗水,大家都怕會影響到助聽器的運作。大家試過下雨或運動時,怕弄濕助聽器,而選擇不佩戴助聽器嗎?但不就錯過了當中的一些溫馨的對話,或者大自然美妙的聲音嗎?現在有了WIDEX MOMENT TM,你不用再為濕氣而擔心,也不怕錯過任何一個精彩時刻。WIDEX MOMENT TM 納米塗層的設計能抵抗高度潮濕的環境及非常耐用。WIDEX MOMENT TM充電器使用感應式充電法,免去了電池蓋的設計代表更少空隙讓水份滲入,新的麥克風入口設計和O型圈連接器也可以提高防潮性能。

以指尖控制聲音

用戶可在手機下載 WIDEX TONELINK 或 WIDEX MOMENT 兩款應用程式,用作調校WIDEX MOMENTTM 系列助聽器的音量和聆聽模式。前者適合全線各型號助聽器使用,後者只支援 MOMENTTM D型號。你每一次的調校紀錄都會被儲存下來,繼而運用聲感學習(SoundSense Learn) 技術持續優化您的助聽器。

唯聽在研發助聽器的路上不斷努力,全因我們精細入微的執著、創新的能力,以及我們不相信助聽器僅至於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