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除受耳鳴困擾

Widex Zen,耳鳴管理”應用程式提供大量資料和資源,可幫助你管理耳鳴。從應用程式商店免費下載!

下載應用程式

什麼是耳鳴?

耳鳴不是一種疾病,而是由一系列根本原因引起的症狀。耳鳴是人們最常見的病症之一 - 大約十分之一的成年人會有持續的耳鳴。耳鳴通常被描述為耳鳴, 嗡嗡聲或低吟聲,但它可以在人與人之間有所不同。你所聽到的是你的神經系統或你的大腦產生的聲音。

耳鳴還與耳部感染,耳垢和感覺神經障礙有關。 耳鳴可以由許多不同的東西觸發,但最常見的是由響亮的噪音引起的內耳細胞損傷。 或者,壓力,高血壓甚至過量的耳垢都會引發耳鳴。

WIDEX ZEN - 耳鳴管理應用程序

Widex Zen 治療是一項全面的耳鳴管理計劃。 它由四個組成部分組成,可根據您的個人需求量身定制,包括諮詢,這可以幫助您改變對耳鳴的負面詮釋。 通過擴大日常環境聲或自然聲,可用於刺激耳朵和大腦,以減少周圍聲音和耳鳴之間的對比度。 其他組件包括鬆弛和分形音調,旨在提供放鬆,也可用作聲音治療工具。 Widex Zen - 耳鳴管理應用程式可用於避免完全沉默,從而減少您對耳鳴的關注。 它也可以用於冥想和放鬆目的。 該應用程序可從App StoreGoogle Play免費下載。

什麼因素可能影響你的耳鳴

有時你的耳鳴可能比平日更差。可能是因為你感到疲倦、壓力過大、或者由於疾病等其他因素導致你的抵抗力低。其他因素包括過量飲酒和飲奎寧水- 即是在許多混合飲料中使用的“湯力”,都會引發耳鳴。吸煙會使血管變窄,影響將氧氣帶到耳朵的感覺細胞。

高劑量的阿士匹靈和非類固醇消炎止痛藥是耳鳴的常見誘因,包括一些抗生素和抗抑鬱藥。高血壓亦會增加耳鳴症狀,因此耳鳴患者應該減少攝取鹽分。

仲有,就是你心愛的茶和早晨咖啡也可能是其中的罪魁禍首。咖啡、黑茶、可樂和能量飲料都含有咖啡因,有耳鳴的人說不飲用這些有助控制耳鳴。

下載有關管理耳鳴的幫助和建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