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的伴侶提高聽力
我們相信更好的聽力會從聆聽開始。這就是唯聽的方法。這也將和你們在唯聽診所中所經歷的一樣。

我們將共同為您的生活方式找到完美的聽力解決方案。

唯聽聽力評估旨在讓您感覺舒適和自信,而您的聽力設備將滿足您的需求。

準備好體驗一個全新的聲音世界。

邁出第一步

邁出改善聽力的第一步可能對某些人來說是令人興奮的,對其他人來說有點令人生畏。

走進我們的門就是聽得更好的第一步。 我們將在您邁向更好聽覺的每一步中與您同在。

歡迎攜同朋友或家人與您一同出席預約,讓他們為您帶來支持。 四隻耳朵總比兩隻耳朵好。

唯聽中心是一個充滿友好而溫馨氛圍的地方,您將獲得有關聽力改善和解決方案的寶貴信息。

循序漸進提高聽力

聽力測試

整個聽力評估大約需要一個小時。

聽力測試大約需要10分鐘,這是確定您是否有聽力損失的第一步。

在您完成測試之後,您的聽力專家將與您討論您的結果,並將回答您可能遇到的任何問題。

驗配

如果您的聽力測試顯示您有聽力損失,並且您決定試用我們的助聽器,我們將找到符合您需求的聽力解決方案。

然後,您可以嘗試聽力設備,以獲得您的第一印象,並提供反饋,以確保這是最適合您的解決方案。

給你一個合適的聽覺方案

有些人更喜歡他們的助聽器是幾乎看不見進入你的耳朵,而其他人更喜歡在耳後的款式。

對於Bent來說,重要的是他能聽到會議中的對話並聽音樂。

在左邊的視頻中聆聽他的故事。

免費即時試驗

你將能夠立即嘗試助聽器,將它們帶回家並測試它們如何適應你的生活方式 - 沒有任何附加條件。

聽力專家將向您展示助聽器的運作原理,並向您展示現代助聽器如何與多種電子產品無線連接,如電話,手機和電視!

幾週後你回到商店,我們將聊聊它的功效。 您有機會免費試用它們,看看助聽器如何能夠改變您的生活。

預約

請將你的預約請求發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你聯絡,以安排方便你的時間和地點。沒有任何附加條件。蒞臨談談你的聽力健康,溝通或吞嚥問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