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朋友和家人再次聯繫

每天看到客戶為提高聽力邁出第一步。我們能成為這旅程的一部分感覺真是奇妙。或許現在輪到你了。

免費線上聽力測試

讓我們的客戶告訴你採取行動如何影響他們的生活

"你看不到我的助聽器"
瑪麗蓮想要選擇是否告訴別人有關她的聽力損失。

獲得助聽器讓她與人和物重新連接和重新聯繫,打開了一個全新的世界。

瑪麗蓮可以再次與她的家人和朋友自由互動,並且很長時間以來第一次與她的兒子和女兒通電話。

“我唯一遺憾的是我沒有早點得到它們”

瑪麗蓮·塞拉托
我第一次戴著新的助聽器,我高興得一直笑不攏嘴,我回來了。
伊恩
我發現我忘記了很多已存在的聲音。 我現在可享受與朋友的會面。
馬丁
多年來,我一直避免與眾交談和接聽電話。感謝唯聽,這一切現在都置諸腦後。
阿奇博爾德
當雷納的丈夫取得助聽器時
麗娜說:「關掉電視」,麗娜的丈夫說:「這不是太大了。」

麗娜的丈夫不會面對他的聽力問題,當他終於得到他的第一個助聽器時,他對它們並不滿意。 他覺得它們沒有幫助他。

當他的聽力學家建議他嘗試使用唯聽助聽器時,他勉強同意了。 雷納說,“一旦他把它們放在耳朵裡,他就沒把它們拿出來!”

它對麗娜夫婦的生活產生了巨大的影響。
唯聽令我可享受大自然的聲音,美妙的音樂以及家人和朋友的愉快對話。謝謝。
馬里昂
我不再與妻子發生爭執了,因為現在她可以和我說話時得到答案。之前她以為我無視她。謝謝,我現在無問題了。
詹姆斯
我不再害怕會議和其他情況,之前需別人重複才可作出貢獻。謝謝唯聽。
伊利斯
我笑了笑,假裝我聽到了這個笑話。 我的朋友和我經常打高爾夫球。 我開始注意到,當我們在戶外高爾夫球場時,我要求我的伙伴們重複他們的說話。 一位朋友終於說:“你失去了聽力嗎? 我非常大聲地回應說:「什麼?」她是對的。 我不能否認了。 我需要採取行動。 我的妻子很激動。 當我們和朋友一起吃飯時,我不必微笑,假裝我聽到了笑話或談話。 我再次可以真正參與其中了。
斯科特,金斯伯里
唯聽與我們接洽一直是專業,友善和有能力,沒有如其他般強行推銷。
特雷弗柯克,通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