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e

今天的智能
成就更具智慧的明天

唯聽 EVOKE

了解世界上最先進的助聽器技術
EVOKE是第一個持續學習的助聽器,可以即時調整迎合你的需求和環境。

當嘈雜時,EVOKE會過濾掉任何可能分散聽到言語的東西。而在安靜的環境中,EVOKE可以快速適應助你聆聽所有微妙細節。

你幫它變得
更智能

唯聽聲音感官技術當你每次使用EVOKE時,它都會學習進化 - 就正如你對智能助聽器所期望的。

那是因為當你和其他人個人化你的聆聽經驗時,EVOKE會記住你的調整並聰明地將它們應用到類似的環境中。

這代表你今天購買的優質助聽器會每天學習進化得更好! 

你的生活
你的需要

EVOKE知道古典音樂和流行音樂的區別。會議聽起來與派對不同。就算在室內和室外也可保持應變 - 對你所在的環境作出相應調整。

由於你接觸到的聲音總是在變化,EVOKE透過流動體聲音分析儀對周圍的環境作出反應。這有助於EVOKE提供最原自的聲音,更真實,更易聽。

簡單易用
數次點擊

想要更個人化的聲音嗎?

通過EVOKE應用程序上的數次點擊,教EVOKE選擇你喜歡聽的方式。 聲音感官學習功能為你提供兩種聲音配置供你選擇。聽後只需選擇你喜歡的聲音 - 選擇多少次都可以。

從未如此簡單方便就能獲得滿意效果。
艾德喜歡遠離喧囂。但無論他在哪裡,他都憑直覺控制助聽器 - 讓它自行操作。
安娜不想錯過她孫女喋喋不休的時刻。或所有其他賦予她生命意義的東西。
卡爾由繁忙的白天變成了繁忙的夜晚,皆因卡爾喜歡美食和美妙的音樂。在嘗試了很多助聽器之後,他終於開心滿意了。

預約

請將你的預約請求發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你聯絡,以安排方便你的時間和地點。沒有任何附加條件。蒞臨談談你的聽力健康,溝通或吞嚥問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