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垢可能是你無法聽到的原因 - 無論是否有佩戴助聽器

耳垢是聽力缺損最常見的原因之一
耳垢會阻塞你的耳朵並造成一定程度的聽力缺損或完全耳聾。如果你的助聽器不再起作用,可能是耳垢造成。

但不要擔心 - 這裡有幾個解決方案。你可以使用某些藥物來軟化或聯絡你的醫生。
耳朵堵塞了

耳垢可以堵住你的耳道,並導致聽力逐漸喪失。

如何擺脫真正多餘的耳垢
溫和地將橄欖油倒進耳道中會是個不錯的解決方案。 請耐心等待,因為耳垢可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軟化。

堅硬的耳垢
如果你有非常堅硬的耳垢,你應該諮詢你的醫生或提供這項服務的私人助聽器聽力學家。 如果在取出耳垢後仍然存在聽力損失問題,聽力專家將能夠幫助進行免費聽力測試。

如果您對耳垢清除有任何疑問,請聯繫您的家庭醫生。

耳垢和暫時性耳聾

有些人誤將耳垢堆積當成聽力正在受損
您可能會受到兩者的困擾,但在檢查自然聽力損失之前,您需要除去多餘的耳垢。

我們確實需要耳垢 - 但不用太多!
我們的身體創造它以保持耳朵健康。 只有當我們積累過多的耳垢時,我們才能對此作出對策。

如果你的助聽器不起作用,可能是耳垢造成

您助聽器內的耳垢
我們看過一名患者有過多的耳垢,主要是在一隻耳朵中。 那個耳朵的助聽器是定期需要清理的。

如果您遇到這種情況,請訪問您的唯聽聽力專家進行檢查。 (即使您沒有從我們這裡購買助聽器。)

聽力專家如何幫助您?

  • 他們將清潔您的助聽器並讓它們再次正常工作。 免費。
  • 他們可以向您展示如何保養您的助聽器,以便您可以防止這種情況再次發生。

預約

請將你的預約請求發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你聯絡,以安排方便你的時間和地點。沒有任何附加條件。蒞臨談談你的聽力健康,溝通或吞嚥問題。
*
*
*